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工作职责
2011-12-02 14:38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党总支的日常工作

1、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和支部书记例会,学习和传达贯彻学院党委的指示和决议,研究部署总支和支部的工作

2、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党的基础知识,提高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

3、组织制定总支工作计划,负责检查督促计划、决议的贯彻落实,并按时把总支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提交总支委员会会议决定,向党员和学院党委报告工作

4、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抓好党的制度建设和“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指导检查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及时组织发展新党员,确保党员质量。

6、负责组织做好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围绕管理和服务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7、经常与各委员和同级行政领导保持密切联系,组织开好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交流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持各委员和行政领导开展工作,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8、抓好工会、共青团工作,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

9、在学院统战部门指导下认真开展好本部门的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