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非学历教育培训
 文件通知 
 项目展示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文件通知>>正文
刘兴德校长看望2023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前培训班学员
2023-07-21 09:48  

718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看望2023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前培训班学员。

刘兴德代表学校欢迎来自贵阳、六盘水、安顺及其他地区的100名学员,并介绍了组织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和师资队伍情况,希望参培学员们能够在这次培训学习后,顺利通过今年的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

刘兴德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树立中医自信,勇担社会责任,付出实干力量;二是对学习和生活,要怀有“熔炉般的热烈”,成为一个内心火热、眼里有光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学员们具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信心勇气,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四是希望学员们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老师和谐相处,与同学团结友爱,善于换位思考,勇于接纳差异,珍惜难得的缘分,建立深厚的情谊。

最后,刘兴德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要求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有利条件,掌握学习的“巧劲”、培养学习的“韧劲”, 保持学习的“拼劲”,顺利完成学习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助力乡村振兴,为贵州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