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网站首页
 通告公告 
 变换图片文章 
 浮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现代中药调剂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8-03 12:10  

7月30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现代中药调剂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602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孙爱民院长、国药同济堂营销中心副总陶英到会讲话,来自全省的5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出台诸多政策以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同时,对中医药的管理逐渐趋于规范化。为了加强贵州中医药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疗单位中药调剂与管理能力,提升中药房调剂人员的职业技能、素养和与时俱进职业能力,贵州中医药大学与国药集团同济堂联合开展现代中药调剂师证培训。

孙爱民院长首先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秉持“谁发证,谁负责”的态度,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顺利完成考试,取得证书。

陶英副总指出,中药行业从过去的混乱到现在的专业规范,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管理上也会越来越严格,从业要求将越来越高,这次培训是提高大家职业技能与素养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倍加珍惜。

针对本次培训的要求,我院遴选优秀师资,从学校现有师资库中挑选出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学术带头人及骨干教师授课,特别邀请了我省中药材现代化技术体系专家、中药材种植养殖及加工研究所主任魏升华教授授课。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