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网站首页
 通告公告 
 变换图片文章 
 浮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告公告>>正文
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2019-06-26 15:09  

6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贵州省第七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如期举行,来自我校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的7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卷面考核;技能操作考核则分为两个考场,分别在教学楼1003和1004实操室进行,由考评员现场打分。两门考试均采用百分制,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整个考试持续了一天,秩序井然,严肃认真。

参加本次考试的学员均来自我省深度贫困县或者学校贫困生库,为聚焦就业目标,推进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我院(贵州省第七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质量,圆满完成了本次美容师的技能鉴定考试任务。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