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网站首页
 通告公告 
 变换图片文章 
 浮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告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7-19 10:53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于7月19日上午在甲秀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基层医疗机构的450名学员参会,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黄融科长、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孙爱民院长到会讲话。

孙爱民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全体学员,他表示,省中医药管理局与学校都高度重视本次执医考前培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从学校精选优质师资开展培训,从教学、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确保培训顺利进行;他对学员做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二是转变自身角色定位,处理好工学矛盾;三是遵纪守法,遵守校规,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黄融科长在会上指出,我省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人数偏少,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相协调,为加强我省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人员服务能力,助力健康扶贫,推进健康贵州建设,中医药管理局决定,由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承办考前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最后,他预祝此次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考前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分为中医执医班、中医执助班、中西医执医班和中西医执助班,培训内容主要依据国家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大纲,结合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考前辅导培训,提升我省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的合格率。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