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综合快讯
 院内动态 
 校外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快讯>>院内动态>>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贵州省2017基层村卫生室人员中医适宜技术现场提高班培训
2017-12-27 09:59  

 

    1222日,我校圆满完成“贵州省2017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村卫生室人员培训中医适宜技术现场提高班”的相关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在学校财务、后勤、针推学院、一二附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路程远等困难,分成两个小组带领相关培训教师奔赴全省各地,在册亨、威宁、七星关、兴义、盘县、思南、碧江、黎平、天柱、正安、播州、福泉、都匀、凯里、黔西、织金、西秀以及我校花溪大学城校区共18个教学点,举办了20期基层村卫生室人员中医适宜技术现场提高班培训,共培训我省77个县、市、区的基层村卫生室人员6000多人。

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尤其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很多同志都是撇开年幼的孩子连续几个星期出差在外,有的同志刚刚休完婚假就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有的同志克服了自身身体病痛等困难坚持工作……在每个教学点开班前,他们都要反复与当地卫计局等部门联系,提前发短信通知每位参训学员,并提前一天到达培训地点,安排好培训场地和全体参训学员的食宿等相关事宜。每个星期的培训结束后,他们又要在下一周培训开始前,完成繁杂的对账、报账、借款等财务事宜,同时做好下一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实施,为我省农村基层村卫生室人员中医适宜技术能力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还得到了各地卫生部门尤其是各教学点卫计局的大力支持,培训效果良好,受到全省各地基层村卫生室参训学员的广泛欢迎。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