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综合快讯
 院内动态 
 校外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快讯>>院内动态>>正文
​‍我院全面启动贵州省2018年基层村卫生室人员中医药适宜技术现场提高班培训
2018-09-18 10:49  


    9月上旬,由我院承办的“贵州省 2018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村卫生室人员培训中医药适宜技术现场提高班项目”全面启动。9月13日,第一期培训首先在威宁县开班。

    根据项目实施方案,我院将率领各有关二级学院选派的培训教师,奔赴全省9个地州市的19个县市和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举办22期现场培训,培训内容除了“刮痧、拨罐、小儿推拿”等技术外,还增加了“民族医药治疗特色、乡村常见病多发病(高血压、胃脘病、风湿病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基层医疗政策解读”等相关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全省88个县市区的基层村卫生室人员,共计划培训6000余人。

 

181FB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