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综合快讯
 院内动态 
 校外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快讯>>院内动态>>正文
我院迎接学校党委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
2019-05-13 14:10  

5月8日下午14时,学校第四巡察组入驻继续教育学院(职成教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工作。第四巡察组组长龙奉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职成教院)院长孙爱民同志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继续教育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作为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自己一定以身作则,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第四巡察组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职成教院)办公室,听取近三年来主要工作汇报及巡察专题汇报。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努力,以接受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学院(职成教院)领导班子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