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综合快讯
 院内动态 
 校外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快讯>>院内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19-11-25 09:29  

近日,我院举办了育婴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工作,来自我校护理学院的12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教学,学员们学习了《哮喘的预防和护理方法的指导》、《设计35个月宝宝听和说训练游戏》、《设计9个月宝宝粗大动作训练游戏》和《编制7~12个月婴儿一周食谱》等课程内容。

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贵州省第七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培训学员参加了育婴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七十一鉴定所坚持“先培训,后鉴定,考培分离”的原则,按照职业技能鉴定相关操作规程实施考证,严格考核鉴定程序,加强鉴定现场的督考、指导工作,严格执行考场要求、考生须知、考场纪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监考及考评人员工作守则,确保考核鉴定工作的质量。

本次培训及鉴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生专业素养及就业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