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综合快讯
 院内动态 
 校外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快讯>>院内动态>>正文
致贵州中医药大学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的一封信
2020-02-28 20:27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同志们:

大家好!值此庚子鼠年新春之际,谨祝愿你们及你们的家人新年快乐,平安顺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贵州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面对严峻的形势,学校倍加惦记、牵挂着你们的健康和生活。为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你们及家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我们特致信予你们,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一、不信谣、不传谣,保持通讯畅通,配合学校询查,注意每日官方资讯中的正面信息,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途径及时了解学校相关要求,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直面疫情,消除恐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密切关注身体健康,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先居家观察,持续发热不退的,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并向学校相关部门(人员)报告情况。

三、寒假及春节期间,不要走亲访友,务必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出门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

四、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保持充足的睡眠、充分的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

五、不要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如接触驯养动物,请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六、希望各位同学放假不放松,学习不间断,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及寒假生活,确保假期学习不断线,学习成效有收获。

七、请各位老师、各岗位职工,因地制宜,灵活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切实提高教学水平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确保新学期顺畅运行。

八、希望附院医务人员继续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奋战抗疫前线,全力捍卫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安全卫生。请医务人员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九、学校开学时间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以省教育厅公布时间为准。各相关部门将在开学前针对不同群体人员发放具体返校通知及注意事项,各类人员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十、从湖北返乡的人员或近期有湖北经历的人员,自离开湖北14天内要自觉做到居家观察,不参与各种社交活动。

十一、返校时,请自觉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经排查出现发热等症状,立即前往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让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127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