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职业技能鉴定
 七十一鉴定所 
 鉴定管理 
 通知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技能鉴定>>七十一鉴定所>>正文
贵州省七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2011-11-30 14:48  

鉴 定 所 简 介

 

    2003年,经贵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贵阳中医学院原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贵州省第七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本鉴定所在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充分依托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相应的职业技能鉴定。鉴定工种主要有:按摩师、养老护理员、中药购销员、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中药材种植员、中药材养殖员、中药材生产管理员、营养配餐员、中药材生产人员、计算机(医药信息)操作员、医疗救护员、病患护理员、孤残儿童护理员、美容师等15个;鉴定等级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

    鉴定所现有高级考评员和考评员50多人,技能鉴定各工种配有专用场地和完善的仪器设备,职业技能鉴定采用国家职业标准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指南,鉴定试题从国家试题库提取,鉴定考试成绩合格由贵州省劳动保障厅颁发相应的等级职业资格证书, 收费标准按(黔劳培[1997]8)文执行。

    鉴定所每年各类工种鉴定总人数约500人次左右,鉴定等级主要为中、高级,合格率均达95%以上,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