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非学历教育培训
 文件通知 
 项目展示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展示>>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前培训开班典礼
2022-07-14 11:57  

7月13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601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孙爱民院长到会讲话,学生科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来自贵阳、六盘水和安顺地区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孙爱民院长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贵州中医药大学主动承担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始终以服务基层为宗旨,不断传递党和国家对基层卫生人员的关怀;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持续发力,推动贵州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安排部署,遴选优质师资,确保培训质量,为此,孙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通过执医考试;二是能够主动转变学习观念,统筹规划,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三是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首次启用“”贵州中医药大学执医考前培训考试平台”,为学员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贴近考试,帮助学员提升应试能力,全方位提升学习效果;同时,结合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考前辅导,提升我省中医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的过关率。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