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综合快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之窗 | 成人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职业技能鉴定 | 学校主站 

党建之窗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十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猴场会议旧址”参观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0:3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猴场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于浩,总支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爱民,大健康处长冯秉坤,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杨弘参加。

讲解员从“猴场”的历史沿革开始系统讲解了红军长征中的几次重要会议基本情况,特别是猴场会议的重要意义。猴场会议是红军入黔后,政治局在黎平会议之后,遵义会议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解决了军事指挥权和红军战略方向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所以猴场会议被周恩来总理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

猴场会议的《决定》,昭示我们:只有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才能充分调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推动历史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听完震撼人心的红色历史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在于浩副校长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最后于浩副校长讲到参观猴场会议遗址的重要意义就是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东路50号    邮政编码:550002    联系电话:0851-85619481